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一个人对话


这几天一直都被复杂的情绪影响自己,也让自己一直发脾气
发生这么多事情,真的很累,感觉什么都不成,一直有阻碍
事情现在也有定案了,而自己却一直心有不甘 ,一直让自己处于emo的状态
天发现原来一个人对话,其实是可以把这些不快乐安抚掉
一直以来都懂自己心里存在着另一面的自己,偶然之下,才发现原来我自己有着几面阿密特
一面平时大家看到的我;另一面就在这部落格里;另一面而是一直在安抚表面的我
时候都是自己的脾气把自己弄成这样,也弄到两人不开心
也不是说自己没有改变,而是想起彼此错过很多,也浪费太多时间了
而昨天也许就是因为有些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对话,就这样也在学校发生意外好几次
从对话中,懂得自己还是犯着一些老毛病,就是-那臭脾气、把一些不重要事情看太重等
在今天尝试把这些事情压下来,原来我还真做到了
把一些小事都可以遗忘,不去想,从中也减少了彼此的争执减少彼此争执也能让对方减少压力
有时觉得自己的细腻度过于像女生,要求有点过度,反而会让你有很大压力
即使你口头说没事,第六感和自身仍感觉其实你都没我弄得不开心了


偶尔还蛮讨厌自己为什么会是那么典型的巨蟹座
有着这些多愁善感、想太多、缺乏安全感的性格
一部分也许是自己脾气的关系,希望自己能够多加油能把这臭脾气改掉
可是我却有发现我对朋友的脾气没有以前的臭了,好很多了
也许是因为一安排的事情都失败、提早回来却不能碰面等原因是我一直在发脾气
慢慢的,也发现自己以释怀了,因为这些都是考验
本身也经历了那么多考验,不可能这些小考验也经不起吧?
林俊杰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