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凡事不要看得太重,会快乐一些

回想起曾经看过得一句话-凡事不要看得太重,会快乐一些..

从准备考试以来,自己都一直带着emo的心情来准备考试..
说真的,还蛮辛苦的,而我却把这当作鞭笞自己的理由,什么都不去想..
最后还是办到了,让自己的成绩比起上个学期进步了许多..

直到考完试,生活回归原本形式,也许自己对你的要求有所提高,然而这造成了你的压力..
的确,考完试后什么事情都不用烦了,可以好好地再次培养彼此的感情,
可是自己却把这“要求”无意间地变成了对你的“捆绑”..
当坦诚了我的问题后,才觉得一直以来自己的莫名无安全感及巨蟹天生的占有欲操控,
开始让你觉得我在绑着你,而你也累了..
想想,这真的是自己的问题,我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而这愧疚感,对我来说,只能用行动来慢慢磨灭掉,而不是对道歉就行了..
可是,我依然还是要向你道歉-“对不起..
  
自己深入思考, 
这不是彼此变了,而是自己对于那种感觉过于熟悉,只要对方换了一个方式,自己就会觉得对方变了..
从自己看了这么多的例子,也许大部的情侣都是败北在以上的那句话..
想想,难道换了不同的方式就不可以有不同的火花吗?
这只不过是要重新适应一个不同的对待方式,
为什么别人都不能把当做是彼此重新爱昧在一起的感觉呢?
只要把自己的心态调适一下,没有任何事情会难倒自己,而是自己给理由,习惯了所谓的习惯..
既然能够从不习惯变得习惯,为什么不能把这习惯删掉,再重新习惯该习惯的习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