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2013之序

今天正式是1/1/2013了,也才刚发现自己的年龄由2字头开始, 
从1大跃进到2,其实也才那一年却感觉差很远..
去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让自己学习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成长了不少..
对于人生的价值观及未来发展随着年龄的增长及面对过的事情,的确会有所不同..
去年终于体会到了一个人在外读书的感觉,也体会到自己一个人在外没有家人的陪伴庆祝佳节,当上其中一位UTAR Model  2012-2013..
能够被选上拍照时很荣幸,当被不明人士在网路上谩骂的时候,心里的确很难受,最后还是接受了..
而因为那个人,我更有动力让自己减肥,把自己的外形变得好看一些.. 

去年里,我也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个Marathon-Nike Run,还真的是一个大突破..
怎样也没想到以前一个不能运动的胖子,如今变得可以运动的男孩..

此外,在感情世界里,的确遇到了挫败,让自己的心受伤了..
而这伤虽说成了我恋爱的阴影,也让我成长了不少,对恋爱的价值观也有所不同..
虽说真爱难寻,可是我也不会放弃相信真爱的的确确地存在着..

因为容易被受影响,也让自己在前面两个学期的成绩都非常烂,直到了第三个学期才害怕了,
所幸一直都被鼓励着,才有那个动力让自己更努力..
人只要有了目标,力量真的会瞬间变得特别强大,
再痛也不会喊痛;再苦也不会喊苦;再累也不会喊累..

*要感谢在2012里发生的点滴以及参与的人,让自己有所成长..
在去年被我伤害的人,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对不起”..
而伤害我的人,我会以一颗宽容的心原谅你们,要知道-谁无过失之处?..
虽然看到很多人都说在去年因为各种事情的发生而有所成长,我要说的是:“是真的~”
试想想,若一个人的生命旅程里都是平淡无常的,那不会太过于乏味了吗?
     
-希望在这新的2013年里,动力会越来越大,让自己变得更努力,勤劳..
让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即使失败了,至少还可以看到自己的突破、进步与成长..
而这些突破、进步与成长才能使自己进化成更好的人..
祝大家的2013年会有不同的进步与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