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你 我 他

等了这么久 终于知道我还是要被停学一个学期 
所有有主意我部落格的人 也懂我发生这件事情的人 我也不一个个通知你们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 我会勇敢面对这个事实
毕竟我也很早就做了最坏的打算 先去打工一个学期 工作也已找到了 
大概下个星期(26/27.6)就开工了 =)
认识我家人的人 请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 谢谢 =)

这几天都尽量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然而只是最难做到而且也是最难做到的
虽然在自己的部落格打了很多次要改 可是没有办到 也许我就是没有信用的人
也许很多人说我假 我也觉得 也不能说觉得 应该要说 我真的很假 我很drama
答应了的东西自己做到 感觉上是自己要你的原谅才说出这些话
我是真的很想做到情绪管理和脾气这件事情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困难 
我只有尽可能做到 而不是完全做到
像前几天你跟他的暧昧信息让我看到 我都选择自己进房间emo也不要在你面前发脾气
虽然看了会不开心 可是自己就是犯贱要看你们的关系发展到怎样
你老是叫我给时间解决你跟他的事情 而你都没有解决 反而在拖还有在发展你跟他的感情
既然你都拒绝了他对你的告白 为什么你就不干脆拒绝他? 毕竟他9月就要离开了 远距离也不是你想要的
一直这样拖下去对我们任何一个都不好
我-继续为了你跟他的暧昧一直不开心 觉得我们俩在回一起感觉没有意义 我们的朋友即使懂我们在回一起 感觉我自己就是很不official 只是因为他是将离开你身边 而你才要回我 虽然不是这样 可是自己就会这样胡思乱想
你-一直抓着两个人 同时要给予感情 自己情绪一直受影响 给予彼此希望再让两方失望 
他-自从他的告白 他以为你们两个已经在一起 然后感情一直越给越多 到时他走时你减少联络 伤害就变得更大了

而你所说的放不下 是自己的借口 没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
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拉拉扯扯不把事情解决?
说出来了 对大家都公平 
我一直都在希望你会在我生日前解决这件事情 就觉得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可是这份礼物太贵了 也许我没有资格收 也只能说是我自己太过于自私 
不要到最后两边选择离开你的时候才来后悔吧 =)

像昨晚彼此聊电话时 彼此很自然都会有东西聊 也不需要如何特地想话题
彼此的对话方式都已成了习惯 就像你所说的 一些习惯一旦久了 就难以改了
每当彼此静止下来没话说时 即使透过电话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都能够感觉到很安逸
也许这就是我们爱彼此已成了习惯 
也不懂怎么接了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你自己决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