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分开以后

分开两天了 回忆一直都在自己的脑海里盘旋
都尝试看戏让自己不想 可是却还是控制不住
看到的东西都很自然可以联系到我们两个 真的好巧 也不是自己故意去想
曾经带着很多人祝福的光圈的我们 都认为我们两个可以很长久
没想到两天前我们就这样和谐分手了 
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 心里真的很难受 有想过要继续挽留 可是 还是害怕会失败
我承认我真的放不下你 所以你提出继续当朋友 我也接受了
虽然感觉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依然欣然接受 毕竟很爱过 不想要因为这样而变成陌生人了
这两天 老是秉持着怀旧性格的我 一直重复地看着我print screen下来的信息还有照片
看着看着还是觉得很窝心 很想念 想着想着 眼泪就留下来了
还以为我们撑了这么久的远距离 终于有结果了
我们终于可以一起生活了 然而我们却分开了 好遗憾
想说的是 我无时无刻地都在想着你 多希望我们两个可以复合 在回一起
我依然不会放弃 我还会继续的等 
过两天其实是我们的7个月了
如果我们真的可以复合 你可以在我们曾经约好要给彼此发信息的时间打给我吗?
我还是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