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回忆与错

又回来更新emo文了 希望各位潜水者不会介意 =)

同样的 上个星期我又到KL找你了 虽说三个星期没见 可是已经很想你了
带着期待的心情下到这天也是我们在那个星期里发最多信息的一次
相信你也知道我们上个星期一发生的事情吧?=)
这天你因为考试的事情还有我的事情跟我哭诉 我也一直尽我的本分 开解你
晚上去了Bukit Jalil的Euro Fun Fair玩了一下 就跟他们说要去你家找你 给你惊喜 
问你之后 你早就有感觉我们今天内会给你惊喜 哈哈 

第二天等你考完试后 我们又再次见面了 
那天的我都很开心 一路上我们大家都有说有笑
而你的话语偶尔会让我觉得很甜蜜 很开心 
今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下到Putrajaya看热气球 还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走走
今天跟你讲话 我也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不会说话不耐烦也没对你发脾气 可是晚上回到家后却功了 =( 
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真实的热气球 却有着莫名的感动 
也许是身边人物的关系 总的来说真的很开心
 为了捕捉跳跃的镜头 我们都跳得不亦乐乎 到最后还是累倒不想再跳了
最后还来了一张每个人装可爱的用高潮的镜头拍摄 哈哈
离开时 我们竟然发生了小迷路 过程中也笑翻了 最后还是成功离开了 有着跳脱大马原有风格的Putrajaya
到Sri Petaling晚餐时 却被我们遇上了华星2的大马新秀Ivyn 而我们却没有一个人敢走前去跟她拍照
大家都期待能够遇到Nicole 而那也只是我们幻想罢了 哈哈
 晚上回到家后 却因为不舒服 在他们面前发了脾气 而你使用你最擅长的方式把我逗回开心了
 事情解决后 我们几个也一起到mamak吃东西聊天 之后还在房间里pillow talk 


第二天里 以为不会在对你发脾气了 结果还是对你发了几次脾气
明明就是小事一幢 可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其中一场的质问 也许是因为我害怕像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所以才会这样
毕竟是自己先要看还有对你发脾气 所以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讲的
只知道自己这天又要面对离别的画面 emo了一整天 嘴巴说没事 可是就是很不开心

回到后 你对我坦诚了一些我做错的事情让你反感了 
看了些文字都都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脑海里 心里有莫名的酸涩感
而自己一直重复看着那些信息不停的掉泪 觉得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失败 
那晚也要求你给我一点时间 好让我不再重犯这些错误
这几天内心一直很自责 内疚 自己所犯的这些过错
这些感觉永远都会比失恋更难受 无论在什么地点都会无时无刻想到所说过的话 
只要一想到就会眼眶湿湿的 心里酸酸的 想哭却不能哭的感觉
回来后的这几天也开始适应自己对你的改变 想到说过的话 依然还会眼眶湿湿的

这次的游玩的确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也很难能够忘记 
让这份大家共同的回忆收在心里 脑海里一直忘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