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起

仔细数数,这次是我们在一起以来见面第5次了..
恰好这次是两个月纪念,即美好也感动..
这三天的生活对我们来说都是彼此新的尝试.
还记得两周年的晚上,我们躺在床上聊起彼此的过去..
听着你的过去,很心酸,把眼泪先吞下..
之后轮到我说,防墙敌不过泪水的击溃,而你使用你双手捧着我的脸,让我继续流泪说完..
说完后,我们彼此都为了过去而哭了..同时我们也互相安慰,这时也是我们彼此对对方坦诚了,不再留下任何的秘密..
这三天我们一起过了情侣大学的生活模样,即使短暂既美好..
这段回忆的确刻骨铭心,感动的是你接受了我的过去,而我也能体谅你的..
我们也答应彼此要成为理想的情侣( 存在着彼此的心中,无需太公开...=] )..


林欣甫_踮起腳尖愛 (吶喊釋懷版)

而在第二晚时你开了这首歌给我听,我们彼此都爱上他的版本..
现在,每当听到这首歌后,脑海不知不觉就会浮现出这几天的回忆..
要相信彼此,距离绝对不是阻挡我们前进的动力..
要相信彼此,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踏着彼此的梦想前进..
KGKS,我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