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2

想,太多

双眼每天都凝视着whatsapp你的上线 ,看着有上线可是却被无视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都知道你在忙,我也没说什么,因为都知道你用来联络客户、老板及同事,我都能体谅..
也许自己安全感不够,在晚上往往都会想太多,也会吃醋你找其他人聊天..
眼睁睁的看着你上线,却没回我信息,这就是我老是想太多的原因..
其实我只想要你告诉那些狂蜂浪蝶你已经拥有我就足够了..
这两天晚上都老是不知不觉地哭了,脑海里一直都在浮现着你的画面..
我真的好想你,我更不想失去你..这两晚的争执都很怕会影响到你会对我冷淡,真得很怕~
今晚真的失眠了,所以才会来这里更新..
啊~~好无能的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